【叶乐】 能爱上你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

#小学生文笔

#没有叶修出现的叶乐

致叶修,

叶修,好久不见。从我们分手的那天开始起,我们已经有一年又三个月也就是有457天没有见面了。我真的好想你,虽然我现在说这些话已经太迟了,不,我应该是没有资格说这话。

叶修,你一定很恨我吧,是完全不想见到我见到我就想杀了我的那种的那种恨,对吧?谁叫我当时那样对你呢……

首先,我要谢谢你的邀请,但我是没法和他们一起去你的婚礼上玩闹了。因为我知道你完全不想看到我所以我识趣地不来你的婚礼。虽然之前我是有想过要去你的婚礼,去祝福你的,但是时间不够,真的对不起。

至今回想起我们当时的点点滴滴,当时我们是如此的开心,是如此的幸福。

你的温柔,体贴更是让我在交往的五年里得到了无限的快乐与幸福。只可惜,我是没有这福分,也没这个资格去永远享有这个幸福。

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要和你分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很快乐很幸福的吗?为什么要分开?」,但我却没有留个你任何的答案就冷酷无情地转头离开。这是因为当时的我懦弱、胆小不敢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现在,我就来给你答案了。

是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幸福的,是快乐的。我们分手,不是因为我害怕世人看同性恋人的眼光,而是我没办法给你一份永远的幸福与快乐,我甚至无法给你一个永远的承诺。叶修你说,你觉得这样的我有资格独占你,强行让你留在我身边吗?我想了很久,然而最终的答案就是我选择放手。

离开你,也许就是对你对我最好结局了。

时间证明了一切,事实证明了一切,证明了我这个决定是对的。

离开了我,你遇到了一个更好的女孩。我听老孙整天说你和这女孩如何恩爱、如何放闪,我有些嫉妒这个女孩,但更多的是为你感到开心。

果然不出我预料,你们很快就结婚了嘛(笑)

我看过这女孩的照片,真的是个大美人。我有断断续续地从友人的话语里了解到这女孩的性格之类的,也知道她是个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孩子。如果是她,我相信她一定能比我更爱你,更能给你幸福的。

老叶,控制一下你满是讽刺的嘴,不要把人家给气跑啦(笑),这么好的女孩不是随便找就能找到的啊!

嗯……祝你们早点生个可爱的小宝宝来祸害人间吧www

最后,

虽然有点夸张,但我还是想说:

叶修,能够爱上你是我张佳乐一生中最最最幸运的事。

我爱你,叶修。

I love you forever .

真希望下辈子能够再次找到你,能成为你的新娘,与你度过一生。

 

好了不再多说了,这封信将会由老孙交给你啦!

最后的最后,祝你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永远爱你的张佳乐

 

##################################

深夜里,医院里某个病房传出了一阵阵小声的哭声。

他努力的擦掉泪水,不让泪水滴在信纸上。

他带着哭音一直说一直说:“叶修,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叶修……对不起……”

直到他哭累了,睡着了还是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门外,

有个男人在外面听着看着青年的这一切。

男人十分心疼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静静地看着一切,等到青年睡着了才轻轻拍着他,当做安慰他。

自青年与恋人分手后,青年就每晚都这样。

随着青年的身体越来越差,青年根本就受不了这种刺激。

男人十分担心却做不了什么,连想把一切事因,现在青年的状况告诉青年的前恋人这件事都做不了,只因为青年的阻止。

男人只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青年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恢复成以前的那个快乐天真的张佳乐。

但是现实却不是那么美好的。男人也知道自己的希望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但他还是如此希望。

##################################

然后……

然后,青年还是战胜不了病魔,去了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

最可笑最可悲的是………

青年死去的那天,正是他一生最爱的人与其他女生结婚的那天…………

【END or TBC?】

=后记=

过后可能会有后续

那篇应该会是写叶修看到这封信时的情况,还有乐乐为何会死等等没交代好的事情交代清楚

如果有人要看后续的话,我应该会近期写出来~

其实最后的那个男人是大孙

评论 ( 2 )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