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我们的初始与终结

#之前有发过,但是却误删了

#繁体字有

#be注意

#人物occ


==正文开始==


你說什麽?

你說你喜歡我?

聽了那位殿下的回答,黑髮少年臉紅了。那位見了,嘴角不禁露出一抹淺笑。

————

當時的你很開心,你一直喜歡的他和你告白了。你也終於知道他和你一樣,都是喜歡著彼此。

他是個很強大的黑袍,而你衹是個平凡無比的白袍。

你記得有一天,你問他「你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無能的我?」

但他衹是笑而不答。之後,你也沒有在去追問他。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你和他在原世界那買了個屬於自己的小房子,便一直住在那。他常常和你說他很幸福,很高興。

「怎麼說呢?」你歪頭不解。

他笑了笑,摸摸你那頭烏黑順滑的黑髮。

「當然就是當我回到這個家後能見到你那甜美可愛的笑容和你用為我而學的廚藝來煮出的一道道美味佳餚讓我天天感到自己非常幸福啊!」當時的他眼睛不眨一下,臉也不紅,用著理直氣壯的語氣來回答你。

他一改之前的作風,他變得很溫柔。在你生病時間,他會無微不至地一直在床邊照顧你。夜裡,他寧願犧牲他自己的睡眠都堅持要照顧他那生病的愛人,也就是你。

他和你已經交往多年,但曾未要求你和他結婚或是傳承下一代。但你何曾不知道他是如此的渴望和你結婚生子呢。

————

時間飛快地流逝,你和他同居已迈入第十個年頭,

某天,讓你和他相遇,然後相愛的學院再次被邪惡的鬼族襲擊了。

你和他,一個是紫袍,一個是黑袍。因此,你們自然會被派去擊退鬼族。

在去之前,他對你許下一個承諾。那就是——「如果我們兩個最後都能平安回來,那你就要嫁給我哦。」

你笑了,回答到「嗯!我們都一定要平安回來……」

他在你的額頭上留下一個輕輕的吻後,就自行上戰場了。

戰爭結束了……

他躺在血泊中,安靜地永遠躺在那……

而你抱著他冰冷的身軀,靜靜地望了一圈圍在你們身邊的親友。爲他,爲那些因這場戰爭而死亡的人,他們都哭了,但你卻一滴眼淚都沒流下……

你默默下了個決定,你要用你的言靈,你的能力,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生命……都要把他複活。

「我以妖師先天能力者褚冥漾之名,以言靈之力,用我的一切,把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複活。」

你知道用妖師之力來複活一個人的下場衹有一個,但你還是這樣做了。

你爲了不讓他為此而傷心,你又用殘留在你體內那非常少的力量,讓他忘記你……

在你念出最後一個字時,他醒了……

而你……

卻消失了……

什麽都沒留下來……

但你永遠都留在你的親友心中,但除了他……

一年後……

「……那名黑髮少年爲了他的愛人而消失了,什麽都沒有留下。他的愛人也因為他的犧牲而繼續活在這世界上。好了,故事就只到這裡~」夏碎望著面前那個難得認真聽他說故事的搭檔,不禁笑了出來。

冰炎看了自家搭檔不知為何而笑,也沒管他,就自顧自地回黑館了。

自那天起,冰炎一直覺得自己忘記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了。一向記憶力很好的他竟然會忘記東西這件事還真是讓他百思不解。

而當他聽完夏碎說的故事後,心裡有一種十分悲傷的感覺,很難受……

在許多年後的某天,他終於記起你了……

堅強的他哭了……

他好恨自己爲什麽會忘記你,爲什麽到現在才憶起你……

他最恨的還是爲什麽他會在那場戰爭中死去,還要你犧牲自己來複活他……

但他不知道,你在消失的那一刻是想著他跟你告白的情景……

『褚,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

『學長,你說什麽?』

『我說: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我最愛的褚,你願意嗎?』

褚冥漾頓時臉紅,隨後微微地點頭回答……

————

你開心的笑了……

然後,你消失了……

【全文完】


评论
热度 ( 9 )

©  | Powered by LOFTER